将离

【818】话说那个据传要加入NZND的魏民谣

终于还是下水了= =

联文搞事第一波,冲鸭——


MG论坛网友交流区:

文前预警!


本文是NZND所在娱乐圈的世界的论坛体,和现实中的一切明星无关!!


主CP魏白,随机可能出现双北、晨鸥等等CP


没问题?那就打开论坛吧朋友!!














MG论坛网友交流区→娱乐→【818】话说那个据传要加入NZND的魏民谣






……和当初的魏全能到底有什么关系?


№0 ☆☆☆黑人问号脸于20XX-XX-XX  XX:XX留言☆☆☆




除了长得像还能有什么关系




№1 ☆☆☆不要乱攀关系ok?于20XX-XX-XX  XX:XX留言☆☆☆




Excuse me?LS都把长得一模一样称之为像吗?


№2 ☆☆☆大家来找茬冠军得主于20XX-XX-XX  XX:XX留言☆☆☆




眼聋得治,早治早康复,毕竟也不是什么严重的绝症


№3 ☆☆☆讳疾忌医不好的于20XX-XX-XX  XX:XX留言☆☆☆




看来LS也是个词汇破碎的病友啊,幸会幸会!


№4 ☆☆☆能有幸得知您的病床号吗?于20XX-XX-XX  XX:XX留言☆☆☆




LZ不是在问民谣和全能嘛,LS病友们请说正事好嘛。


№5 ☆☆☆我的职业是拉铁轨,传统歪楼要不得于20XX-XX-XX  XX:XX留言☆☆☆




切,当初魏全能就没做出什么正事,你们粉丝还一天天说聊什么正事,要脸嘛


№6 ☆☆☆莫斯科没有眼泪,NZND没有魏全能于20XX-XX-XX  XX:XX留言☆☆☆




LS清醒一点,一看就是nznd脑缠粉,你们哥哥们的出道舞台还是全能哥哥编的呢。


№7 ☆☆☆花露水警告.JPG于20XX-XX-XX  XX:XX留言☆☆☆




魏全能早就糊了,全能粉丝不要来蹭我民谣哥哥的热度,谢谢。


以及民谣哥哥还没加入nznd,非官宣不约。


谢谢大家对民谣哥哥的关心。


№8 ☆☆☆况且这么个破团进去不吉利啊于20XX-XX-XX  XX:XX留言☆☆☆




其实暗搓搓地说我也觉得nznd这个团没有前途,可惜万恶的公司还扣住我家rap哥哥不放,心疼我家rap哥哥,被公司耽误了啊!!!





№9 ☆☆☆不过八哥你把实话秃噜出来了你造吗于20XX-XX-XX  XX:XX留言☆☆☆




LS说的对!我家rap哥哥已经很惨了!魔鬼公司还天天发绿光营销吸我哥哥的血!吸血鬼公司吃枣药丸!


№10 ☆☆☆满面的绿光啊于20XX-XX-XX  XX:XX留言☆☆☆




10楼又在洗白绿光是营销,被绿就是被绿了呗,粉丝也是不愿意面对现实啧啧啧。


№11 ☆☆☆醒醒宝贝,天都快黑了于20XX-XX-XX  XX:XX留言☆☆☆




白rap粉丝适可而止啊,憋哪儿哪儿都有你,我们在聊双魏呢,憋老插一脚,被绿了就老想着又去绿别人呢?


№12 ☆☆☆自所不欲勿施于人你不直道咋地于20XX-XX-XX  XX:XX留言☆☆☆




???ls口音迷,立场也迷,双魏是什么魔鬼西皮???而且咋就不能聊rap了?我坛不就是以歪楼闻名嘛?新来的杠精吧别是。


№13 ☆☆☆快杠出去杠出去于20XX-XX-XX  XX:XX留言☆☆☆




13楼也很冲啊,才十多楼就混进了奇怪的东西,此楼预感要完。


№14 ☆☆☆灭火器批发一个两块两个五块于20XX-XX-XX  XX:XX留言☆☆☆




……………………楼上粉丝先别急着开战,先听我说两句。


№15 ☆☆☆知情人士于20XX-XX-XX  XX:XX留言☆☆☆




嗯?15哥这个ID……?


№16 ☆☆☆突然兴奋于20XX-XX-XX  XX:XX留言☆☆☆




粉丝话千万不能说太绝,否则容易打脸。




№17 ☆☆☆经验之谈于20XX-XX-XX  XX:XX留言☆☆☆




LS让我想起了不堪回首的往事……




№18 ☆☆☆憋说了,脸疼于20XX-XX-XX  XX:XX留言☆☆☆




说起来还有那么多人记得魏全能,某人知道了一定很开心,不过如果他看到双魏大概就不开心了。毕竟……哎算了,给你们留个悬念,等到发布会你们大概会惊的。


№19 ☆☆☆知情人士于20XX-XX-XX  XX:XX留言☆☆☆




双魏!看起来似乎很好吃的样子!不知可有粮……?




№20 ☆☆☆饥饿的北极圈常驻居民于20XX-XX-XX  XX:XX留言☆☆☆




20楼你是怎么肥四,都已经在北极了,你要冷出圈外吗?


№21 ☆☆☆看来一定是还不够饿了于20XX-XX-XX  XX:XX留言☆☆☆




毕竟冷着冷就习惯了……




№22 ☆☆☆冻出了铜皮铁骨于20XX-XX-XX  XX:XX留言☆☆☆




Ls抱紧我,让我们在北极圈相互取暖,我之前站魏白,不仅冷,还特么BE了




№23 ☆☆☆练出了铁齿铜牙于20XX-XX-XX  XX:XX留言☆☆☆




Ls不哭,梦想还是要有的


№24 ☆☆☆说不定哪天就死灰复燃了于20XX-XX-XX  XX:XX留言☆☆☆




等等???现在是说CP的时候吗旁友们???


重点是发布会啊!!!


这是要石锤了吗???


№25 ☆☆☆突然惊醒于20XX-XX-XX  XX:XX留言☆☆☆




终于出现了个明白人!!


№26 ☆☆☆盲生你发现了华点于20XX-XX-XX  XX:XX留言☆☆☆




我不得不说,原本还以为这个论坛的沙雕网友们祖传的歪楼病已经无药可救了


№27 ☆☆☆但没想到还是有希望的嘛于20XX-XX-XX  XX:XX留言☆☆☆




25L这就是朋友你的不对了,nznd死活可以不管,但是西皮不能不搞!


№28 ☆☆☆我CP的绝美爱情大过天于20XX-XX-XX  XX:XX留言☆☆☆




我建议楼上还是先管一管nznd死活,我预感有大事发生


№29 ☆☆☆贫道掐指一算于20XX-XX-XX  XX:XX留言☆☆☆




…………我就去喝口水…我低估了我坛战斗力。


Nznd确实是要加人,大概今晚就会官宣,我们最近就是忙着发布会呢,几个不省心的主差点没把筹备组和宣发组逼死。


以及不得不说楼上有几位朋友还真说到了真相,早就听闻我坛神婆多,今日一见名不虚传。


№30 ☆☆☆知情人士于20XX-XX-XX  XX:XX留言☆☆☆




什么叫神婆,我们那是预言家。


成功的预言家是要被供起来拜的。


№31 ☆☆☆贡品给微笑哥哥家的小龙虾就可以了于20XX-XX-XX  XX:XX留言☆☆☆




………楼上是个狼人。


№32 ☆☆☆预言家?那不是需要第一局就刀掉的吗于20XX-XX-XX  XX:XX留言☆☆☆




想我铁口直断纪晓岚是不是也可以妄想一下知情人士说的真相是魏白死灰复燃???


№33 ☆☆☆32看来也是个狼人于20XX-XX-XX  XX:XX留言☆☆☆




楼上这位来自北极圈的朋友又疯了,下一个。


明眼人一看就知道知情人士说的是掐指一算那位说的有大事发生嘛,我倒是挺好奇有啥大事的。




№34 ☆☆☆拉去宛平南路吧,不要耽误我吃瓜于20XX-XX-XX  XX:XX留言☆☆☆




这事儿吧说大不大,说小不小,就是站双魏是对家的粉丝可能有一点难以接受,我稍微点一下你们昂。


已知,魏全能和魏民谣一样大,且,他们两人都没有兄弟,可得_________?


填空题,送分啊姐妹们!!


№35 ☆☆☆知情人士于20XX-XX-XX  XX:XX留言☆☆☆




喔~~~~一样大诶~~~~


№36 ☆☆☆刹车坏了我们往城市边缘开于20XX-XX-XX  XX:XX留言☆☆☆




楼上开黄腔,拉出去斩了。





№37 ☆☆☆净化网络空间,人人有责于20XX-XX-XX  XX:XX留言☆☆☆




那么问题来了:


为什么鸽子……哦不好意思顺手了……为什么会知道一样大???




№38 ☆☆☆把车门都焊死了今天谁也别下车于20XX-XX-XX  XX:XX留言☆☆☆




LS几位一看就是阅读理解不及格,小心语文老师跳起来打你们。


№39 ☆☆☆顺便把你们的车牌号都交出来于20XX-XX-XX  XX:XX留言☆☆☆




……我坛网友就是活泼哈哈哈,年龄一样大可不就是一样大嘛哈哈哈


№40 ☆☆☆小心被删楼求生欲呢各位于20XX-XX-XX  XX:XX留言☆☆☆




dei~dei~dei~


№41 ☆☆☆这里绝对没有车!没有!于20XX-XX-XX  XX:XX留言☆☆☆




不是,你们是想证明一下祖传的歪楼病是真的没药医是吗?


重点呢???


知情人士都说了这是送分题啊!


№42 ☆☆☆这都能歪楼别救了埋了吧于20XX-XX-XX  XX:XX留言☆☆☆




贫道又掐指一算,年龄一样大是个突破点。


№43 ☆☆☆泄露天机不会天打雷劈于20XX-XX-XX  XX:XX留言☆☆☆




所以魏全能妈妈有私生子!!心疼我家全能!!


№44 ☆☆☆全能哥哥太苦了于20XX-XX-XX  XX:XX留言☆☆☆




????楼上你有事吗???狗血剧要少看,说多少次了怎么就是不听呢???


№45 ☆☆☆狗血剧有损智商看楼上就知道了于20XX-XX-XX  XX:XX留言☆☆☆




狗血剧残害了我们新一代的好青年!痛心!!


№46 ☆☆☆但有时候也挺下饭于20XX-XX-XX  XX:XX留言☆☆☆




???就我一个人觉得全能和民谣其实是一个人嘛?


我一开始以为正常人都这么想,我当然也是个正常人


№47 ☆☆☆但我现在开始怀疑了于20XX-XX-XX  XX:XX留言☆☆☆




不用怀疑,这里毕竟是我坛


№48 ☆☆☆而我坛哪有正常人呢于20XX-XX-XX  XX:XX留言☆☆☆




我来总结一下已知魏民谣和魏全能年龄一样大,既无兄弟长的又一样,所以……


№49 ☆☆☆是我疯辽吗于20XX-XX-XX  XX:XX留言☆☆☆




他俩是不同平行时空中的同一人!


穿越时空!


只为寻回白RAP的芳心!


№50 ☆☆☆哦我CP的绝美爱情于20XX-XX-XX  XX:XX留言☆☆☆




我是想说魏民谣=魏全能!!!!


朋友们,霸道总裁爱上我之类的小说也少看。答应我好吗?


№51 ☆☆☆顺便给上头的太太递笔于20XX-XX-XX  XX:XX留言☆☆☆




下一页  




——————————————————————————————


联文搞事开始! @beloved W  @产粮输给了正主的筠 


 @将离